喜欢蛇精xC.C.!

【献给蛇精坤母&c.c.Queen的诗】《再见,亲爱的死者》&《四个杯》

献给c.c.Queen:

再见,亲爱的死者

1
再见,亲爱的死者
我赤着脚来参加你的葬礼
众人的思念在你的孤独中回旋
你的眼中清苦之雾弥漫
薄暮已降
唯有光阴数过你放在我心中的节拍
2
玫瑰绽放在荆棘上
心灵放置在火焰尖
至今我还是孤独的旅者
万事于我都已是漫漶!
战场上的一切都处于失语的状态
僵硬的思想,喷发的血管
都在控诉着无言之哀!
我的躯体死于一颗赤恐状态的子弹
当双裸穿过这样的战场
身后的黑夜早已出现一丝星线
3
我寻找你,异乡的孤子
在灰色墙缝中哭泣的中国男孩
你拥有万种颜色,亦或一种姿态
炊烟落下灰烬做你的语言
——当星空出现裂痕
还分什么白种、红种,黑种与黄种!
当疼痛降临血肉之躯
所有的天使都只好融化于苦胆
但并不会彻底沉默
星星不肯闭上双眼
黎明就永远不会到来
4
不要怕,亲爱的死者
你的形体燃烧在灰色的旷野
赤诚的密语复苏在馨香的祭坛
依偎着我
让形体为那虔诚的眼睛再唱一曲
大地听见你心灵的歌声
天空就复活在你的里面


(也许是为c.c.而做,也许是为“德国魔女”c.c.&“中国男孩”而作,多义理解)

献给蛇精坤母(金蛇夫人):《四个杯》
四个杯
请用你那抚摸孩子的温柔金手指
递给我四个杯
一个杯盛你的腐朽
一个杯盛你的罪孽
一个杯盛你的夜晚
一个杯盛你的狂喜
香气氤氲
——四个杯上方凝出一朵轻浮的火烧云
每个杯都映着你亲切优雅的眼睛,都倾泻出和悦之音
杯中物是酒?是水?是血?是药?
只怕这杯中之物醉了舌头也醉了心!
背着魔王,我想用嘴唇与这四个杯亲近
你却转瞬咬断了那渴求之颈!!



这两首诗与下面这三张图都是为了未来一张图的到来做准备!





——来自既深爱东方魔女金蛇夫人又深爱西方魔女c.c.的「仙香玉兔」铃仙(Reisen )·优昙华院(U)·イナバ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仁青和欢👒 | Powered by LOFTER